雅德賽思 校園日誌 20130618 小鳳老師

      天空飄著毛毛細雨,看來這次的畢業旅行躲不過雨神的參與呢!一定是我們要去玩的地方實在太有趣了,所以才會吸引雨神降臨呢,您說是吧!Anyway,還好雨勢不大,不至於影響行程。這次畢業旅行終於來到夢寐以久的「蘇澳冷泉」囉!前幾年就很想來,可惜無法成行,這次可是帶著滿滿期待的心情!我們出發囉!

    上午的天空是陰灰灰的,氣溫微涼,但到了冷泉區大眾池,孩子看到水總能提起勁來,順帶拿著自己的水仗裝備,開始來段清涼帶勁的玩水秀啦!小男生們不畏微涼的泉水,很快的在水裡玩了起來,尤其大班在這兩個月上的游泳課影響,看到水更是自然而然玩在一起,順便練習游泳課學的憋氣、打水…等,不亦樂乎呢!但也有幾位尚未提起勇氣的小孩,有些緊張,有些害怕,還不太敢走下去。

    好家在!有耐心的爸爸們相伴,一步一步慢慢陪著孩子,等孩子適應了,反而後來玩得更有勁呢!因為冷泉溫度偏低,看到許多家長都有留意孩子的體溫狀況,隨時補充水分或是毛巾覆蓋身體保溫。還有一些家長乾脆去泡湯屋,冷熱兼具,有三溫暖的感受!我想這蘇澳冷泉區也是很適合家長們平時帶小朋友來遊玩的地方呢!

   這次畢業旅行親子同遊,因為有爸爸媽媽們的參與協照顧孩子,讓整天的活動更顯得安全無慮,這真的要感謝家長們囉!期待畢業旅行,再和大家一起來蘇澳冷泉happy一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德賽思幼兒別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