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德賽思戶外天地,溫馨畫面點點滴滴

雅德賽思幼兒別墅 校園日誌 20110919朱祐瑩 (紅茶)老師



入秋以來早上下午天氣涼爽,適合在戶外進行活動,大班常常玩牆壁鬼的規則遊戲;中班則跟隨著大班進行活動或是自己騎車,也有載小班一起遊玩;小班呢?除了找朋友一起玩之外,就是在拿石頭遊具,跟著幾位中大班玩扮演想像遊戲。有時會看見語言發展比小班好的大中班,說服小班讓他們先玩,有的願意等,不願意等的時候就是來跟老師們求助的時候了。不過這樣的衝突經驗對他們問題解決和人際互動上面,是有所助益的!他們漸漸知道不是每一個人都會照自己的意思作、他們會想辦法和好友結盟、找比自己厲害的人幫忙、學習忍耐、學習體諒和照顧幼小班……

    另外還會看見小小Q比拿著澆花器,一一為盆栽們澆水、柚子和小蘋果會幫忙把水池角內的石頭撿到外邊,還有祺媜在周五分享日當天帶泡泡來吹著玩,一顆顆的泡泡吸引了不少孩子追尋的興致!也看見若寧小手拉著園長的大手,往左走往右走,累了就坐在藍色旋轉椅上面聊聊天,洋溢溫馨。若是眼尖的小孩還會跟我們報告,目前長尾蜥蜴的動向呢!順帶一提,孩子可能較少提到雅兔的原因就是,某天牠穿門縫而出就再也沒回來覓食了,每當孩子問起,園長就會說「雅兔已經畢業,去上小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德賽思幼兒別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