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雅兔回家~雅德賽思幼兒的貼心好友

雅德賽思 校園日誌20111020劉曉玲(小玲)老師


「老師,雅兔回來了嗎?」孩子週一週二都在問這件事,星期三孩子轉移對象在接送時間「媽咪,你進來學校啦」「雅兔回來了耶」興奮報告這個好消息!原來不只有雅德賽思的小孩該知道雅兔回家了,就連家裡的爸媽都該一起被告知,分享這份喜悅。

雅兔是雅德賽思的活寶,陪伴孩子有兩到三年的時間了,牠是雅德賽思大小朋友的寶貝,活力十足的牠喜歡每天在雅德賽思的戶外跑來跑去,孩子更和牠相處的很融洽,只要自由活動時間遇上牠在花盆上休息,孩子都會主動拿樹葉去餵牠,永遠都不讓他挨餓。

就連孩子最愛的石頭辦家家酒,都不忘記準備他的那一份,只要看看牠的籠子房間就可以發現有多少愛心石頭,每一顆都代表著幼小班給雅德的愛心餐點,但兩個月前牠出門散步就這樣不見了,怕孩子傷心的園長都和孩子說「雅兔畢業了」其實牠是出門去旅行了,晃了一圈還是雅德賽思自由自在最好,所以牠又回來了。

為什麼雅兔在孩子的心中這麼的重要呢?其實它是每位小孩入園的第一個朋友,牠友善、牠安靜、牠分享著孩子的情緒,當孩子離開爸媽的那一瞬間,嚎啕大哭時都會被雅兔看見,牠會陪著我們,靜靜的待在一旁,孩子需要安慰時可以撫摸她得到安慰,有牠的陪伴孩子漸漸忘記分離的憂愁。當孩子開心的在嬉戲時也不忘了和雅兔分享開心的情緒。

雅兔和雅德賽思的大小朋友和樂相處,我們和牠深厚的情感永遠都存在,現在牠是雅德賽思的一份子,也是最好的公關招待,牠還是幼兒最貼心傾聽的朋友,有什麼開心的不開心的秘密的事情,都能和牠分享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德賽思幼兒別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