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海太空巨星走秀晚會,熱鬧圓滿好好玩!

雅德賽思幼兒別墅 校園日誌20111031朱祐瑩(紅茶)老師


扮裝討糖趣   全家齊參與   歡心樂無比  明年再相聚

雅德賽思今年度的萬聖節,不是歐美的搞怪搗蛋風,而是創意溫馨唯美風:搭配「我們這一家」的Event活動教學主題,每個家庭從共同決定要扮演哪一種類型的人和動植物,到當天一同感受著扮裝走秀的歡樂趣味,親子間師生間的良好互動令人感到喜悅和溫馨!過程中看見老師、園長、家長的用心;孩子的笑容、勇氣、大方、活力、帥氣與美麗,這就是雅德賽思Event活動教學的精神目標。每當辦活動,難免聯想到累、花錢、花時間、許多擔心擔憂,但是仔細想想,因為我們老師是帶著相信孩子潛力的信念,透過Event活動教學,看到親師生精誠合作,共同盡心努力達成一件Event活動的目標,所有的辛苦汗水都值得!

期待每一次做Event的過程中,孩子可以實際學會各樣能力,所以當我們和孩子一起激發創意、商量、佈置到定案走秀的過程,那絕對是孩子童年最彌足珍貴的成長體驗!探索自我潛能,樂於同儕合作,即使是第一次要上舞台的小幼班,孩子們也是會互相關心彼此,關心他人要裝扮的是什麼,也不吝惜稱讚同學扮裝的可愛和漂亮。尤其是中大班,有了前兩年的經驗加持之下,越發勇敢大方!可以獨自走向舞台,問他們怕不怕?「不怕!」,會不會跳猴子舞?「會!」。言詞當中顯露出無比自信和喜悅。期待明年的萬聖節,孩子們有著更不同的創意激盪和成長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德賽思幼兒別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