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相聚,不給糖就搗蛋!萬聖節討糖趣啦!

雅德賽思 校園日誌 20111101 陳曉鳳(小鳳)老師


「咚~~咚!」「Happy Halloween~萬聖節快樂!不給糖就搗蛋!」聽到孩子這麼說,你知道我們要做什麼了嗎?沒錯沒錯~就是要來討糖去啦!每年的萬聖節活動,總是小朋友非常期待的,因為不僅走秀唱跳活動有趣,去大街上要糖果更是小孩最愛,Candy~最能誘惑小孩啦!不過要糖果可不是手一伸,就有糖果放入手中,你要向對方說祝福話語,讓他知道我們要幹嘛,才能順利達成目的啦!也因此,我們想出這段話,讓小朋友遇到人就大聲的祝賀喔!

今年請了雅德賽思畢業校友回來發糖,剛升小一的靖恩哥哥,為此可是期待好久,他超級想回來雅德賽思發糖果給弟弟妹妹,享受當大哥哥的滋味呢!而許久不見的允父,雖然在大班時轉學了,但是對雅德賽思的感情並未減少,在小 胡 老師的牽線下,也順利邀請了允父回雅德賽思發糖,老師也發現允父哥哥更成長許多,著實是老師的好幫手喔!還有彭閔的姊姊,也是今年從雅德賽思畢業的暐暐,她也回來囉!看看久未見的老師,還有始終愛打鬧的弟弟妹妹,臉上也洋溢快樂的笑容呢!加上中班轉去公幼就讀的宥良也回來雅德賽思發糖,這次討糖真的很熱鬧耶!一路上我們就是浩浩蕩蕩的一大群隊伍,走在路上引起不少路人的注目,紛紛看我們在做甚麼呢!我們繞道小徑蜿蜒而出,走回騎樓最後到全家便利商店結束,路途中就有這些雅德賽思校友們發糖給小孩,大家可滿足的呢!

在終點站時,老師還遇到了力萍(她是雅德賽思上上屆的學姐),因為路過她家樓下,她聽到聲響也要下來看看我們,老師看到她好開心喔!而力萍也說下次她也想再回來雅德賽思發糖喔!哇~雅德賽思的小孩,你看你們多幸福啊!就算是畢業的哥哥姐姐,都還是想要回來和你們一起玩耶!萬聖節討糖趣,我們明年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德賽思幼兒別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