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德賽思幼兒別墅11月份  給家長的一封信

事件活動主題【大家一起來play


沒有玩具的童年、沒有遊戲的童年,該如何度過啊?回想一下自己的兒時時光,一定可以找出你最愛的那樣事物!可能是一個衣服破洞卻仍捨不得丟棄的洋娃娃、可能是缺了一個車輪也愛不釋手的車子、抑或是百玩不膩的「城門城門雞蛋糕」,相信都是令我們懷念不已的遊戲。在11月開始的這個主題,就是以此為出發點,要帶孩子一起來重溫我們的兒時記趣!主題名稱訂為「大家一起來play」,「Play」意思是玩,玩什麼?什麼好玩?要怎麼玩?我們將從學校出發,先認識玩什麼,玩具的種類、愛護玩具的守則,玩具壞了怎麼修哩,更學習分享、輪流這些事。還有好多好多不同的遊戲,玩體能玩唸謠玩扮演玩科學,再慢慢延伸到自己動手做玩具,我們還要開玩具圖書館讓大家都來租借呢!相信這些活動會讓孩子回味無窮。所以就從現在開始,就請爸爸媽媽小朋友和老師ㄧ起來Play喔!

    另外,配合主題的進行,學校要募集家中不要的玩具,完整的或有些許缺損的均可,我們會和小孩討論如何修理或是有哪些新的玩法?同時會成立玩具租借圖書館,讓孩子學習分享與珍惜。而在12月的節慶主題-暖冬送愛中,會將這些玩具捐贈給育幼院。感謝您的大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德賽思幼兒別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