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運動公園+啟嘉阿公家,超high又好玩!

雅德賽思 校園日誌 20111108 陳曉鳳(小鳳)老師


11月份活動超精彩!全園秋季親子遊、戶外教學參觀、Event活動--「大家一起來play」,還有拜訪同學家也是如火如荼的進行著呢!周五我們跟啟嘉阿公約好,要去參觀阿公的家具店,而附近的陽光運動公園,我們也是期待很久囉,終於可以去玩啦!之前去拜訪趨宇家時沒時間去,加上鄰近的啟嘉跟慧馨也超級推薦這裡,都說超好玩啦,更是引發許多同學的興趣呢!

天公不只是作美,還出了無敵大的太陽公公,哇~雖然大家汗如雨下,卻一點也不想減少玩的機會,大型遊樂設施、平衡木、搖搖馬、溜滑梯,還有最近在雅德賽思很夯的「鬼抓人」遊戲,通通一個都不放過,每個孩子臉上都洋溢著快樂笑容。看見孩子玩得這麼盡興,也引發了老師的赤子之心,一同加入遊玩的行列啦!孩子發現老師也進來玩,當鬼的人都一直想抓老師耶,好在老師腿比較長,跑得稍微快了一點,否則就換老師當鬼啦!不過,不管有沒當鬼,參與了其中,也更體會為何孩子這麼喜歡玩遊戲囉!

炙熱的陽光不停的照著大家,玩累了正好到啟嘉阿公家休息,阿公還貼心的準備了小點心給大家,小孩也紛紛地道謝囉!熱情的阿公帶大家看啟嘉鄉下的房子照片,還讓老師帶孩子去逛一下家具行,小孩雖是走馬看花,卻也是樂在其中,啟嘉還邀請大家一起看電影,播放「侏儸紀公園」,正好讓小孩小憩一下囉!最後離開前,小孩老師跟阿公的家具行留影合照,阿公把照片很快的印出護貝,說要送給小孩每人一張啦!小孩,你們可要好好珍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德賽思幼兒別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