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德賽思教師旅遊,分享滿心幸福感覺

雅德賽思幼兒別墅 校園日誌20111107朱祐瑩(紅茶)老師


    教師宜蘭行   美景笑臉迎   環境清幽靜  個個好心情

「要去戶外教學喔?」天真的孩子聽到我們討論教師旅遊行程,問了這句話,不過只答對一半,去戶外度假沒錯,但是只有我們老師能去!這是園長慰 勞辛苦 老師們的特別福利,真的很感謝。本來還很擔心旅遊當天天氣,感謝神在終年多雨的宜蘭,竟然賜下乾爽的好天氣,讓我們看見山巒的翠綠而擁有好心情。雲霧消散行車順暢,艷紅的楓葉有了藍天的映襯,在樹下拍照的我們,顯得更有朝氣,更活潑動人。

生平第一次在宜蘭太平山搭乘蹦蹦車繞茂興步道,嗯~~感覺沒想像中可怕。不過,我認為到了山中就是要走走步道,比較有森林浴的實體感。這次旅遊是難得的福利,就要做些難得可以作的事情!去環抱巨木啦、去走懷舊鐵軌、去可以看到海景的店喝下午茶、去欣賞原住民的藝術品、去玩老祖宗的益智遊戲

旅遊趣事一籮筐, 紅茶 老師搞不清方向,空間概念原來有待加強,搶盡鏡頭的小玲老師則是POSE王,蘋果老師運氣超好,抽到一人獨享床位,小 鳳 老師呢?啊!不說下去了,都被你們發現我們的秘密啦!改說說小 鳳 老師訂的宜蘭民宿好了,這間魚雅築令人印象深刻,除了基本服務的優良品質之外,環境清幽,從窗台一眼望去,皆是令人心曠神怡的美景。民宿還有生態DIY,也就是學抓小蝦。也一併欣賞了上天的神奇創造物魚。不是模型,是活生生在魚缸裡悠游的魚。看到跟我不同世界的魚群,不禁心中也有了些體會:雖說人有人的煩惱,相信魚也有魚的煩惱,但是所有生命都因為愛而誕生在這個世上。芸芸眾生的煩惱會過去,愛則會留下。一股幸福感油然而生!就透過這篇文章跟大家分享,我滿心的幸福感覺吧。

這次難得的宜蘭旅遊,兩位行政老師(巧巧和葉子)也與我們四位幼教老師同行。我們邊聊工作甘苦談,邊說說自己欲要達成的願望和人生觀。這兩天一夜,我們雅德賽思六位老師,一起體驗了人生值得紀念的美好時刻,非常開心、也很有意義,果然不虛此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德賽思幼兒別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