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德賽思 校園日誌 20111215劉盈利(蘋果)老師

這禮拜開始,相信大家在雅德賽思裡,也感受到聖誕節快到了的氣氛。前些日子,大中班小孩每人親手用寫的或用畫的,製作了耶誕卡片要寄給聖誕老公公,沒想到聖誕老公公還回信給大家,這可讓小朋友們都非常開心。接著,大家也寫信要寄給自己,我想當小朋友在家拿到自己寄給自己的卡片時,感受一定非常不同!不知道會不會有小朋友現在就已經在等待了呢?當然聖誕歌的教唱也是不能少,不管是中文的還是英文的,再加上動作,準備在聖誕晚會當天表演。雖然並沒有特別教小朋友歌詞怎麼唱,但每天反覆播放、每天聽,聽著聽著,大家竟也琅琅上口,連幼幼班沒事也能哼唱一、兩段呢!只是也許爸爸媽媽們聽不太出來,哈哈!

想想,這是幼幼班第一次參與雅德賽思的聖誕派對,也是我的第一次。只可惜,舞蹈表演因為人數上、難度上的許多考量,沒有辦法讓幼幼班參與。但是,幼幼班可也沒有因此閒著,每次大中班或小班在跳著他們的表演舞蹈時,幼幼班也會在一旁跟著跳,甚至比大家都更認真呢。其實幼幼班每個人可都是非常愛跳舞的,像界澄、愷恩、惟婷,還有Q比和萊輿等,一個比一個能跳也愛跳。有時明明是小班的課,他們卻比其他人都更快坐在位置上,真是可愛。接下來一周,還是會帶幼幼班進行和聖誕節相關的活動和課程,希望他們可以對這個盛行國際的全球性節日,有更多的認識和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德賽思幼兒別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