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雅德賽思幼兒別墅 校園日誌20111219朱祐瑩(紅茶)老師

jingle bell jingle bell jingle all the way…」聖誕節即將來到,雅德賽思也頻頻播放聖誕歌曲,讓小孩隨歌起舞,隨詞歡唱,一同感受X’mas的氣氛。今天在小孩喝水轉銜到主題課時間中播放聖誕CD,許多人已經將這首”Merry Christmas to you”唱的琅琅上口了!還有當我聽到愷恩邊收碗邊唱著完整版的”Jingle bell”讓我為之一驚,因為之前只能跟著旋律哼唱幾句,有些較快的詞彙就唱得很含糊,小孩學習力真的很好。上外師課的時候,這首歌詞的內容已有解釋給小孩聽,教小孩一句一句跟著念,Teacher Morise 也結合遊戲讓小孩自然徜徉在聖誕的氛圍當中!促使孩子們能透過輪唱和一些簡單動作學到經典聖誕歌曲!吃點心的時候,還不時會聽到悅暳和成睿哼哼唱唱呢!幼小班在晨間活動時聽到慢版的Jingle Bells,也跟著仿唱歡樂舞動肢體,模樣很可愛呢,在家若是聽到寶貝在哼唱,真的要給寶貝拍拍手!

 聆聽好的音樂真的能夠讓大家有個和樂的氣氛,也刺激聽感知覺,真的是很棒的生活教材!我們將陸續把學校佈置得更加有耶誕氣氛,以迎接耶誕老人的來到,1223號當天上午看聖誕溫馨劇,下午一同歡跳聖誕舞的活動,還有神秘小嘉賓會來共襄盛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德賽思幼兒別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