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Hug!聖誕抱抱!」超級成功!

雅德賽思 校園日誌 20111227 陳曉鳳(小鳳)老師


Ding ding ding Dong dong dong jingle bells ring ring ring

Ding ding ding Dong dong dong jingle bells ring ring ring!」

好好聽的聖誕歌曲響起,孩子們開口歡唱,這一次我們不只在雅德賽思唱給聖誕老公公聽,我們還跑到了四號公園去唱給爺爺奶奶聽喔!「Merry Christmas~ 聖誕快樂~」。聖誕節是個溫馨祝福的節日,往往也是孩子期待聖誕老公公到來發禮物的日子,每到這個節慶,雅德賽思總是熱熱鬧鬧的!而今年我們決定把這熱鬧溫馨的氣氛,也一起帶到戶外,傳染給每一個人喔!雅德賽思的大中班小孩,加上學社秀朗隊的哥哥姊姊雅德賽思畢業校友們,我們一起坐巴士去四號公園。我們提著音響,大夥人手拿著一包餅乾,我們開心的在圖書館前廣場放送音樂,唱歌跳舞了起來。路過的叔叔阿姨們也不時望向這群小朋友,瞧瞧大夥在做什麼。

    一開始,小孩有點害羞,一位路過的爺爺經過,老師牽著小孩跑到爺爺前面,向他說聲「聖誕快樂!」,爺爺開心得說「好好好!」。小孩也送上自己做的餅乾,爺爺一時間不知道要拿哪一包咧!隨後看見爺爺拿起他的相機,對著我們小孩看啊看地拍照,也覺得很有趣喔!經過 一兩 次的成功,小孩邊唱歌邊跳舞之餘,也會去找經過的叔叔、阿姨、哥哥、姐姐、爺爺、奶奶,對他們送上祝福:「阿姨,這是我們自己做的餅乾,請你吃,祝你聖誕快樂!」。小孩很有禮貌的講著祝福,兩手伸向前送上禮物,我們也得到了很多回應喔!阿姨問說「要不要抱一個?」我們孩子也很大方的回抱喔,還有叔叔說要跟小孩照個相。

    雅德賽思小朋友開開心心的在相機前搶露臉,贏得每一個陌生路人的笑臉,滿載每一句陌生路人的謝謝,真的 都令 老師小孩歡欣不已!就這樣,餅乾一包一包的送了出去,我們盡情的在手舞足蹈哼唱著,「散播歡樂、散播愛」,我想就是這意思吧!「Free Hug!聖誕抱抱!」,超級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德賽思幼兒別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