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孩子熱情捐玩具,大大傳送暖暖的愛心
  雅德賽思 校園日誌20111228 劉曉玲(小玲)老師

    孩子歡樂的聖誕歌聲中,雅德賽思大人小孩的party開始,邊唱邊跳開開心心準備迎接聖誕老人進城了﹗,「呵!呵!呵!」什麼人在笑??一定是我們的聖誕老人來了!!孩子既期待又興奮,好想快快見到聖誕老公公,「嘿!小朋友你不要怕,聖誕老人進城了」孩子隨著音樂聖誕火車穿越山洞,引領著我們的聖誕老人進入雅德賽思。

    聖誕老人沒有說話孩子也靜靜的看著他,小小孩的腦袋動來動去,這是誰呀?他從哪裡來?實在好神秘!!就這樣,一雙雙小孩們疑惑的雙眼,盯著看聖誕老公公,持續了三分鐘。感覺聖誕老人反而有點害羞,我們快快跳跳舞,讓聖誕老公公開開心心,不要怕生。

    除了雅德賽思孩子準備一連串的聖誕舞蹈表演,畢業校友神秘嘉賓也要一起慶祝聖誕節,他們是小學一年級的哥哥姐姐,以前他們也跟我們在雅德賽思一同唱歌遊戲,現在他們長大了,可以教我們勁歌熱舞,讓我們跟著哥哥姐姐的帶動,扭動身體歡慶聖誕。

    開心的聖誕老人逐一給孩子祝福,小孩們張大雙眼拉長耳朵仔細聽「這一年孩子們都長大了,祝福您們Merry Christmas、平安喜樂、開開心心健健康康!」。小小的幼幼班參加第一次聖誕派對有點生疏,聖誕老人發禮物的時間會怕怕,沒關係!雅德賽思老師接手幫忙聖誕老人送禮物,緊接著,大中班你們的聖誕任務準備好了嗎?是跟我們的愛心玩具say bye bye~的時候了。

    聖誕老人特別帶來『紅色的禮物箱』,準備裝滿雅德賽思大人小孩的愛心玩具禮物,透過玩具的打包,孩子體會到自己的成長。藉由聖誕老人的手,將這份知足惜福感恩的愛心玩具,贈送給更需要幫助的孩子。感謝爸媽的協助和配合,讓聖誕愛心禮物捐助行動圓滿達成,可以順利寄送至玩具圖書館與育幼院,讓今年的聖誕節充滿愛心、更有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德賽思幼兒別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