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 慈善義賣會美食豐富,創意遊戲等你來挑戰

雅德賽思 校園日誌20120105劉曉玲(小玲)老師


 
 元旦假期結束第一周,孩子們要忙碌大事件就是:雅德賽思歲末慈善義賣會。看著新年的日曆一天ㄧ天的倒數,不知不覺,已來到最後十天的準備期。孩子忙著討論要準備什麼好吃的?學校的油飯很好吃,滷肉飯最入味,棒棒腿最有嚼勁, 通通請張 老師幫忙準備,ㄧ定讓義賣會上的大朋友小朋友,都能吃的開開心心。爸媽您有機會一嚐雅德賽思美味餐點,您千萬不能錯過!請趕快把餐點點券和自備餐具準備好,動作如果慢一點,好吃的棒棒腿就等明年再吃囉!

好吃的美食當然要配上好玩的遊戲,孩子最愛玩的就是益智棋類。平常哥哥姐姐放學時間,當傳令兵最愛的活動就是兩人下棋,中小班超級想加入都會在身旁圍繞,看著看著就露出渴望希望我也能學會玩棋。這次義賣會大中班取得共識,要設計益智棋~爬樹棋,簡單有趣,每次練習玩起來笑聲不斷,保證讓您愛上,下棋ㄧ玩再玩欲罷不能。

爬樹棋摘果子的遊戲也超好玩,透過骰子擲點學習點的數數,根據點數往上爬孩子學會數的序列123,一格一格走出3步。怕一路太順利沒遇上陷阱,孩子會覺得不好玩。因此特別利用玩數字棋和蛇棋的經驗,增加Back(踩到動物便便)退回起點洗腳,Stop(掉到水溝)暫停一次,和again(撿到樓梯)向上一步。

孩子幽默風趣的把這些陷阱,用可愛的圖畫呈現,淺顯易懂,連新加入的孩子玩一玩就知道怎麼玩。只要有人掉入陷阱,大家都笑翻了,就是有人不小心踩到便便啦!別太難過,下次還有機會,等一等又會輪到我們,下次一定就會順利平安通過陷阱。孩子們超級期待義賣會的到來,這些好玩的遊戲,孩子們會試玩再玩,不斷改良,等著爸媽一同來挑戰。1/14()雅德賽思歲末慈善義賣會,等你全家大小、親朋好友,一起來開心玩樂、散播愛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德賽思幼兒別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