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歡樂表演才藝,爸媽要來加油鼓掌喔!

雅德賽思 校園日誌 20120110 陳曉鳳(小鳳)老師


雅德賽思2012的年度大事,首先登場的就是在1/14舉辦的「義賣園遊會」,當天也是小朋友的才藝表演,包括在這學期學過的舞蹈、音樂、英文…等。才藝老師們統整並挑選幾首曲子,搭配舞蹈動作、樂器演奏或是英語說唱,安排一連串精彩的表演,要來呈現給各位家長欣賞。所以在義賣會當天,除了有好吃好喝又好玩的義賣活動外,才藝表演也是重頭戲喔,請各位家長不要錯過啦!

    為了讓當天的活動更加精采,老師們跟小朋友也是在這最後幾天,緊鑼密鼓的加緊練習中。早上的律動課程,不分大中小班,我們一起跳舞,有時讓大班帶動唱,有時給小班表現機會,活蹦亂跳的小幼班孩子們,聽到自己熟悉的音樂,可是不會讓賢喔,說學逗唱般做出好可愛的動作。至於大中班,舞蹈基礎相較比較好,能變化的隊形與舞蹈動作也更多元,配合著楊咩咩老師教唸的口白,更能掌握歌曲的節奏。

    音樂課的表演,小倩老師挑選了兩首節奏明快的曲子,孩子邊唱邊跳更是得心應手,在自由時間也三不五時就哼唱個 一兩 句,很不賴喔!音 樂 老師還加上樂器的敲打,對應節拍可以適當的合奏,讓整首歌曲聽起來更豐富,小孩,就看你們的表現囉!而英文課的表演則有搭配節慶「過新年」,除了認識新年吉祥話、習俗的英文,串成表演更顯喜氣洋洋,小孩開口大聲唱,祝福歌聲響徹雲霄啦!現在,我們每天都要來和孩子練習一下,適時鼓勵孩子上台表演,漸漸增加信心,到時就有精彩呈現,不要怯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德賽思幼兒別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