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德賽思 校園日誌 20120209劉盈利(蘋果)老師

以前都是中大班才能參與拜訪同學家的走春拜訪活動,這一次竟然可以讓幼幼班參加了,身為老師的我,可是比小朋友還要興奮和緊張。一大早,萊輿進來雅德賽思,就很開心的跟我說:要去我們家了!不是啦,雖然是計畫要去他們家,但可不是今天這一次喔。今天的目的地是在雅德賽思隔壁Zoey的家啦!小班因為已經參加過好幾次這類活動的經驗,老師一喊集合,就各自拿好外套、帽子等。缺乏經驗幼幼班,當然只 能靠 老師幫忙囉。確定好每個小孩都穿上外套,掛好名牌,光是這個動作,就花上了十幾分鐘。小班這次全都變成大哥哥、大姐姐,幫忙牽好幼幼班的弟弟、妹妹的手,從雅德賽思後門直接往隔壁的Zoey家出發。才短短幾步路的路程,大家可都十分興奮。

搭上電梯,到了Zoey家門口,小朋友脫了鞋子就迫不及待的進去玩。誰知小睿和小碩可能是太害羞了,在門口便哭了起來,吵著不要進去。Zoey和弟弟很大方的出借自己的玩具給大家玩,每個人選定自己喜歡的玩具,便坐下來開始玩。李亦宸每拿起一樣玩具,總會記得先問下小主人。等大家都就定位後,Zoey媽媽很熱心的準備了蛋糕和小點心,請小朋友吃。看到Zoey媽媽在切蛋糕時,有些小孩已經被吸引停下手上的動作,等到一問誰要吃蛋糕時,小手舉得超快。除了蛋糕之外,小餅乾也大受歡迎,楊承勳和幾個幼幼班,玩一下就拿一塊,玩一下就拿一塊,完全停不下手呢!

Zoey也像個小主人一樣,不時提醒大家:洗手間的位置,玩具要放哪裡等等。等時間差不多,將地上的玩具稍做歸位後,Zoey媽媽放了momo台和朵拉給大家看。這和玩玩具完全不一樣,小朋友坐在地上和沙發上,小眼睛全都盯著電視專心的看,碰到認識的單字時,會跟著念,聽到熟悉的音樂時還站起來跳舞。回到雅德賽思後,幼幼班可都累壞了,飯吃到一半,都快睡著了,第一次的拜訪活動,可以說是大成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德賽思幼兒別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