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7 (晚上7:00 小幼班家長座談會。敬邀所有新舊生家長務必參加 
 
 奧福音樂豐富美妙,孩子愛上快樂學習!
雅德賽思 校園日誌 20120214 陳曉鳳(小鳳)老師 

    本週開始才藝課程復課囉!過完年的才藝老師也養精蓄銳,預備要卯足勁帶領孩子,一同體驗更多有趣多元的各項才藝課程啦!今天先為大家來介紹我們的奧福音樂課。雅德賽思這年度與「霓歐音樂教育系統」合作,聘請他們的專業師資為小朋友上課,這學期的音樂老師是由陳紋潔小姐擔綱,小孩稱她「蚊子老師」,是不是很好記起來啊?原先的小倩老師因為與公司合約到期,另有生涯規劃,故本學期無法繼續在雅德賽思教課啦!不過,相信蚊子老師也同樣會帶給小孩豐富愉快的音樂經驗囉!像今天在上課時,一樣要唱班歌,蚊子老師還複習之前所教的,看音符帶入節奏,孩子對這二分音符、四分音符、休止符都好熟悉,看到二分音符就會唸“Ta”,看到四分音符就會唸“Ti”…,幾個音符連在一起,也可以順暢一起唸出節奏,這真的有學起來喔!當然不是只是認知性的音樂講述,蚊子老師會帶入遊戲或是故事,像是讓音符住進小白兔的家,還可以讓小孩來創作編排這些音符。有時再加上樂器鈴鼓、響板的使用,看著音符敲樂器節奏,動手動眼也動小腦袋,相信我們的孩子都是金頭腦啦!認識節奏、認識樂器、認識音樂符號、喜愛音樂、隨音樂搖擺、創作肢體、團體合作、唱出自信…,都是我們在音樂課程中要帶給孩子的。當然,也期待孩子真心喜愛音樂,讓世界充滿各種美妙的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德賽思幼兒別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