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送大班畢業,自製禮物表心意!

雅德賽思 校園日誌 20120607劉盈利(蘋果)老師


 六月份事件主題來到「我長大了」,過了這個月,表示大班即將畢業要進入小學生活,也表示中班要變成大班、小班要變成中班,而幼幼班就要變成小班了,代表他們不再是最小的弟弟妹妹,是哥哥姐姐了。「水池角開放的時候,你們就要變成小班囉!!」,每回幼幼班聽到時總是覺得很開心,似乎對他們而言,能夠變成大哥哥大姐姐是一件很棒的事,我想這樣他們就可以變得和哥哥姐姐一樣厲害了吧。

    「變成小班的你們要學會做哪些事呢?」,「要學會照顧新的弟弟妹妹」,「要學會自己吃飯」,「要學會乖乖坐下來上課」等等,還能學會新的遊戲,像老鷹抓小雞、牆壁鬼,大家興奮的討論著。但是要乖乖坐下來上課,對現在的他們來說,可不是一件簡單的事,「你們真的做得到嗎?」「可以」。聽到小班哥哥姐姐能學會乖乖坐下來上課,幼幼班每個人都說可以而且馬上坐好,就好像那是一種榮譽,代表著「我長大了」,年紀小小的他們也稍稍明白什麼是上課了。因為小班之後的他們,將開始和大中班一起上課,進行事件教學,學習動手操作。

  其實在老師的眼中,這群小寶貝們真的是長大了。現在的他們已經能夠自己完成許多的事,真是不簡單。為了慶祝大班的畢業,幼幼班也將製作獨特的禮物送給他們,表達對他們的祝福,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德賽思幼兒別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