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學年度上學期 事件Event活動教學

 

 7/2- 8/31Event:辦「開心夏令營」

u        週一:沙坑建構、體能肢體

    週二:清涼戲水池-大班、科學遊戲

    週三:清涼戲水池-中班、藝術操作

    週四:清涼戲水池-小幼班、故事積木

    週五:戶外活動、衛教保健

u        科學遊戲:水的張力、水的浮沉、毛細現象、水的顏色、水的味道

u        藝術操作:撕貼魚、魚風鈴、貼魚鳞、魚拓、黏土章魚、摺紙魚

u        故事積木:《小黑魚》、《海底來的秘密》、《愛模仿的魚》、《小企鵝釣大魚》

u        戶外活動:「歡迎來我家」、公園遊憩

u        新學期家長座談會

8/10()PM7:00 大中座談會

8/17()PM7:00 小幼座談會

u        8/24()戶外教學:野柳海洋生物館

 

 9/3- 9/21Event:歡迎「寶貝上學去」

u        我的一天

u        雅德賽思大觀園

u        學習角落探索趣

u        我的朋友在哪裡

u        我的老師

u        生活自理大會串:「潔牙寶寶」、「摺被高手」、「玩具要回家」、「居家小幫手」

u        闖關遊戲 ~「生活自理我最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德賽思幼兒別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