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旅行金山遊,暢快玩水好自由!

雅德賽思 校園日誌 20120619 陳曉鳳(小鳳)老師


每次的出遊,都要感謝老天爺給我們舒適的天氣,像是畢業旅行這天,雖然幾天前的暴雨才剛侵襲我們,也因為下雨考量,我們決定更改地點前往「金山青年活動中心」,這裡是室內場館,有溫水、涼水池、SPA、溜滑梯池,多樣的選擇性,讓小孩可是蠢蠢欲動!

    感謝大多數的爸爸媽媽都能「下水」,陪伴孩子一起入池嬉戲,也照顧所有小朋友的戲水安全。沒下水的爸媽也是在池邊緊跟著孩子,和他們一同聊天找樂子!下水前的暖身操,可千萬別忘了喔~

 「點點頭阿點點頭,你就不會變大頭聳聳肩阿聳聳肩,你就不會五十肩~

   甩甩手阿甩甩手,你就不會富貴手扭扭腰阿扭扭腰,你就不會水桶腰~

   抬抬腿阿抬抬腿,你就不會蘿蔔腿轉轉腳阿轉轉腳,你就不會香港腳~

   全身動阿全身動,你就不會有病痛!」

很有趣的熱身操,小孩也都朗朗上口,只要在運動前我們都會跳呢!

    小孩裝備不少,泳圈、水槍都是必備的囉,一一開心下水後,很自然地玩了開來。這區泡完換下一區,來一場水仗,當然是免不了的囉,夏天的玩水季節就是要這樣瘋!除了小孩,老師們也著好裝準備去泡SPA啦,冷水、溫水交替泡,再去蒸氣室裡蒸一下,哇~還真有點三溫暖感覺呢!我們一路玩到12點多才上岸。小孩可是體力不減,吃過午餐後,繼續在空地玩起「紅綠燈」,跑到全身又是一次汗,但又何妨,玩得安全開心最重要囉!

    愉快的畢業旅行也漸入尾聲,趁著天空尚未下雨之際,趕緊回程,我們相約下次的戶外教學,繼續開心玩耍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德賽思幼兒別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