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何處去?就是清涼消暑水池角啦!
雅德賽思 校園日誌 20120717 陳曉鳳(小鳳)老師 

炎炎夏日何處去?當然是清涼無比的水池最消暑啦!雅德賽思的水池角開放囉,孩子早就盼望已久,等不及了下水去了呢!每天一大早,我們就先清理好水池角,清潔乾淨並撿起所有石頭,上午八點多就準備好要注水了。孩子們趴在落地玻璃窗上,一雙雙渴望的眼睛向外望,你可以知道孩子真的很想立刻下水去。所以當水池住滿水、小孩都ready後,紛紛拿起自己的裝備,即將要來一場瘋狂打水戰啦!

雅德賽思庭院的嬉鬧聲,源源不絕,真是感受到孩子的開懷歡樂的氣氛,嘴角也都不自覺上揚囉!水戰開打,拿著水槍的人不斷找目標發射,有時是小朋友的身體,有時是石頭,有時是搖搖椅,我們都說好了,請小心不要噴到同學的臉,因為這樣眼睛會睜不開,耳朵會進水,鼻子會擤水,不舒服啦!要玩好玩的遊戲,也要照顧好同學的舒服感覺,對不對阿?

~那是什麼啊?一陣陣水波移動過來,把水面上的玩具震得上下一動,哈~原來是畢業班的啟嘉站在躺椅上,製造的大海浪,呼~驚險躲過一波又一波呢!旁邊的為彥,用他超厲害長型大水槍拍打著水面,哇~浪花都飛濺起啦,噴得大夥全身更是溼答答。玩水嘛,總是會比自己預想的溼的更徹底,小朋友真的好開心,臉上笑容不間斷。雖然偶有小爭吵,也要快快和好,因為玩水比較重要,不要把時間浪費在吵架上啦!

一直到八月底,雅德賽思都會開放水池角,上午的時間歡迎你一起來玩,記得早早到校,才能玩得更久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德賽思幼兒別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