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歡迎!歡迎新同學的到來

雅德賽思 校園日誌 20120809 劉盈利(蘋果)老師


       隨著新學期的到來,雅德賽思也陸陸續續來了許多的新同學,不管是中班、小班還是幼幼班,儼然又是一股新氣象的開始。為了讓大家更認識這些新同學,就來做個簡單的介紹吧!首先來介紹小班的雋彥,記得第一天來,沒有一般新生的不安與哭鬧,因為有妹妹娜娜的陪伴,似乎很快就適應了幼稚園的環境。雖然是小班的,但是雋彥的個子卻比同年紀的還高大,常常會讓人第一眼就把他誤認為是中班的。

    之後妹妹沒有再陪同了,一個人的雋彥,常常能從書包裡拿出自己的玩具,找地方就玩起來,尤其是整天抱著他的湯瑪士小火車,沒想到其他小男生卻被他手上的玩具吸引,主動開始和他一起玩呢!接下來的日子,雋彥一天比一天活潑,雖然只是小班男生,卻已經可以和大中班一起跑跑、動動,連早上的體能活動時間,他也會跟著所有人跳跳彈跳床,甚至是翻筋斗不成問題。雋彥尤其特別喜歡跑,只要一看到有人在繞圈跑,他也會馬上跟上,一轉眼,又是滿頭大汗。

   自從開始參加混齡分組吃飯、睡覺之後,雋彥也找到了自己最喜歡的大哥哥,就是中班的孟澤,玩具總想跟他分享,畫好的畫也想第一個拿給他看,睡醒的第一件事就是說:孟澤哥哥呢?真的是非常可愛!偶爾,他也會跟你撒撒嬌,吃飯時間會吵著說:他已經吃飽了,吃不下。後來才發現,他其實只要想要老師幫他餵一下,而且吃飯的時候,他還會自己把碗袋和椅子,搬到孟澤哥哥的旁邊坐下。也是為了表現給哥哥看,自己能夠獨立完成吃飯和喝湯呢!這就是小班的新同學雋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德賽思幼兒別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