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豆:蘋果老師終於到我家!!
雅德賽思 校園日誌 20120907 劉盈利(蘋果)老師 

    拜訪同學家的第二站,這次來到小班萊輿、大班萊罄的家。還記得幼幼班的時候,豆豆就曾經問過我好幾次:蘋果老師,你甚麼時候要來我家?我當時告訴他,要先問過你媽媽啊。後來真的媽媽有空,但是沒有輪到我,這次總算實現了這個願望。為了怕會迷路,事前先問了媽媽路線,還特地請萊罄來幫忙帶路。整隊、點名、上完廁所,白水梨和藍藍莓兩隊開始往不遠的豆豆家出發,說真的這次有很多小班是第一次跟著大家出門,本來還蠻擔心的,還好沿路大多走在人行道上,而小主人萊罄也很盡責,一路走走停停好讓大家跟上,加上惟婷爸爸的陪伴,十分鐘後順利來到目的地。先請小主人上樓和媽媽說一聲,趁機集合和小朋友說明一些禮貌和規矩,沒想到豆豆早已忍不住,跑下來偷看了。

    上了樓,熱情的媽媽在門口熱情的招呼我們,將鞋脫在鞋櫃,請小朋友到廁所將手洗乾淨之後,大家便各自出發去找想玩的玩具去了。小主人豆豆和萊罄也很大方的將自己的玩具分享給大家,一些人選擇在客廳玩模型車、面具,一些人到房間尋寶去。新朋友秉宏原本還不知道要玩些什麼,顯得有點無聊,後來找到一顆球,和他玩了起來,沒想到其他人也加入,漸漸就玩在一塊了。雋彥不知道從哪裡找到了一部大車,騎著它不肯放,後面的籃子裡還載滿了小小台的模型車,整個超開心的。除了玩具之外,萊輿媽媽也準備了養樂多、小麵包等等招待大家,邊吃邊玩,邊玩邊吃,小朋友個個都玩得高興又滿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德賽思幼兒別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