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野仙蹤好有趣,動物園裡尋獅去!
雅德賽思 校園日誌 20121009 陳曉鳳(小鳳)老師

感謝老天爺!給我們這麼一個晴朗的好天氣!一大早,平常晚來的人而都準時出現在雅德賽思校園,個個精神抖擻,似乎已經準備好今天的動物園探險記,迫不及待囉!

順利的到達動物園後,為彥跟爸爸已等在那問候大家,我們開心的照相、整隊,要出發前往找尋獅子的蹤影啦!一開始就先看到了長臂猿,牠發出「嗚嗚~」聲響,似乎是在開心跟我們打招呼咧,不過我們的目標是找尋本月事件活動「綠野仙蹤」的主角之一----「獅子」,所以大家決定先去搭乘遊園公車,這樣可以節省時間唷!小朋友很有秩序也守規則搭車,途中 紅茶 老師也幫我們拍了一些照片唷!到達鳥園下車,沿著路上指標指示,但我們好像接收不對訊息,走去走回晃了兩次,找不到獅子區,後來決定還是按照直覺去走吧!先看到了龐大的河 馬 先生,好像沒想像中可愛耶~不過嘴巴真是超級大的!而且河馬即將有新家喔,動物園規劃它的新家區域,準備動工給牠們更溫馨有趣的生長環境。

「咦~那是什麼?」哇~ 紅茶 老師發現獅子圖案的標示牌,大家真是開心不已,總算是皇天不負苦心人,大家終於一步一步接近目標啦!看到綠野仙蹤的主角----「獅子」的那一刻,大家很興奮耶!不過獅子似乎慵懶的坐臥在岩石上,曬著牠的日光浴,大家開始在比賽,誰可以讓獅子把頭轉過來看我們。萊罄那邊的同學歡呼一聲,「獅子轉過來了!」哇~好厲害,你們是用什麼方法啊?原來是在扮鬼臉啦!哈~小孩,真有你們的!而看完獅子後,其實也花了我們大半時間,最後大夥一路往下走,邊走邊看愈到什麼動物,就去跟牠打招呼。小孩今天也走了好多路,體力耗費不少,可是大家心裡還是很滿足啦!而且還有好多沒看完唷,孩子滿心期待爸爸媽媽有空再陪他們去一趟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德賽思幼兒別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