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綠野仙蹤」魔幻走秀會,大功告成!!
雅德賽思 雅德賽思日誌 20121026 劉盈利(蘋果)老師

    為期一個月的「綠野仙蹤」事件活動,在上周五的魔幻變裝晚會的高潮中畫下一個完美的句點。回想一整個月,為了要讓小孩能對「綠野仙蹤」這個故事非常熟悉,老師尋找綠野仙蹤的故事書、影片,不管是桃樂絲、稻草人、鐵皮人和膽小獅,亦或是飛猴、巫師等腳色,小朋友都能如數家珍琅琅上口。然後,配合故事進行了許多相關的活動,也陸續帶領大家將雅德賽思各個角落,佈置成故事的場景,像是一進大門馬上可以看到的黃磚道、翡翠城和機器人們,就是希望小朋友或是家長們能更融入故事中。   

    到了周五這一天傍晚,家長們紛紛帶來晚餐,邊吃邊聊,氣氛相當熱鬧。家長們為了這一天,真的是用盡心思,將小孩精心打扮,老師們實在是非常感謝各位爸爸媽媽的熱烈參與。看到變裝後的小孩,真的會有「綠野仙蹤」主角紛紛來到現實的錯覺。相信這對小孩來說,也會是一段難忘的回憶。走秀會一開始,ZOEY女巫出場念一段咒語、將界澄扮演的龍捲風變出來,揭開序幕。之後女巫、桃樂絲、獅子、鐵皮人陸續出場,個個架式十足,不輸真實舞台上的模特兒呢!

    跳玩大會舞後,就要進入重頭戲「討糖趣」。大門第一站由Q比和畢業生博育擔任發糖人,小朋友期待已久,看到糖果真的超興奮,個個伸長了手要糖。接著一行人開始往路上出發,準備尋找各個點的發糖神秘人。第二站本來預定由門口的警衛先生擔任,沒想到大夥到了以後,卻沒找到人,警衛先生跑去巡邏,臨時改由園長當起發糖人。小小插曲不減大家愉快的心情。繼續往前來到第三站「天琴」,打扮成大黃蜂的阿寶早就已經在那裏等待,見到好久不見的好朋友,要糖之餘也不忘敘舊一番。最後一站「昇陽國艷」的岱竹姐姐也打扮成小蝴蝶,將手中的糖果分送給弟弟妹妹們。不給糖就搗蛋,糖果對小孩就是有這麼大的魔力,而萬聖節這天可以一次拿到這麼多糖果,相信小孩也一定期待下次萬聖節的快快到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德賽思幼兒別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