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果Party,全面開跑啦!
雅德賽思 校園日誌 20121106 陳曉鳳(小鳳)老師

上周收到了一封來自世界展望會的信,信中給了我們一張卡玲拿姊姊近期的照片,還附上她在瓜地馬拉的生長情形,最近做了甚麼事。老師除了和小朋友介紹分享外,也有放上學校部落格,歡迎家長去點閱認識卡玲拿姐姐喔!收到信的同時,我們才想到,好久沒有寄信給卡玲拿姊姊囉,學校多了好多新同學,卡玲拿姊姊也都不認識,正好10月底的萬聖節走秀會剛落幕,孩子對這活動以及主題都還印象深刻,也十分喜愛,所以決定畫「綠野仙蹤」的故事以及我們裝扮會的模樣給卡玲拿姊姊欣賞唷!上周五已經將信寄出了,小孩的畫作以及大班製作的「綠野仙蹤」故事,都有放上無名相簿,大班畫得十分精采童趣,小中班畫的扮相也好可愛,家人不妨去欣賞下囉!

結束了上個月「綠野仙蹤」事件活動,緊接著是要進行好玩的「水果Party」事件活動。相信孩子對於常見水果都有一定認知,但除了知道水果名外,我們更要親身去體驗這些水果帶給我們的感受。所以在本月第一天,我們就玩了類似黑箱水果的遊戲,讓小朋友用手去摸去感覺,並說出來,同時也在謎底揭曉後,輔以眼睛看、鼻子聞,還有嘴巴嚐的感官感受,去加強小朋友對這些水果的印象。我們有切水果來品嚐,更有把水果打成果汁,體驗不同的水果成品的滋味!小孩在看老師打果汁時,一直說「水果在跳舞呢!」十分貼切的形容,也使得要入口的果汁變得讓大家更期待呢!我們共喝了木瓜牛奶、西瓜汁、葡萄汁、火龍果牛奶(小孩提議的…)、奇異果汁,哇~不僅好喝,身體也會因此更加健康茁壯喔!接下來,不知道還有多少好玩的活動等著我們,就請大家拭目以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德賽思幼兒別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