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耶誕節活動通知

    雅德賽思師生們在今年的耶誕節一同感受溫馨與喜樂,我們會介紹耶誕節由來耶穌的故事,並介紹各地如何過聖誕節。除了一同佈置學校外,也勤於練習耶誕歌曲,要在聖誕節時分唱歌給大家聽喔!預定12/25()下午舉辦,而往年的真人版聖誕老人在今年想請家人來化身隱藏版聖誕老人,在卡片內寫上祝福,用信封裝好(不需署名),當天由老師代替今年忙碌無法來的聖誕老人發卡片給小孩,會挑幾張來唸給大家聽,散播溫馨與愛,還有一系列活動營造耶誕的愛與和平之意義。

 

活動流程:

時間

活動名稱

活動內容

1600

聖誕尋寶地圖

3組進行尋寶,每組根據提示圖卡找到2樣寶物並一同完成水果拼圖後才算過關

1640

歡樂聖誕

分享聖誕願望後歡唱聖誕歌曲3首。

1700

聖誕老人的

祝福

發送卡片後閱讀幾張給大家聽完後分組到樓下

1720

聖誕party

同樂會

邊看聖誕溫馨影片

邊同享點心

1750

溫馨接回

活動結束回溫暖的家囉,祝福大家Merry Christmas!!!

 

    家長叮嚀事項:【當天下午家長自由參加】

1.      卡片:不須限定自家幼兒,12/21前交給老師們。

2.      一人一點心:當天帶1-2人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德賽思幼兒別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