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長分享好用心,手足情深教養經
 Re: 專家表示:孩子越分享,越聰明喔!  雅德賽思 家長分享20130107 秉宏媽

  【秉宏媽】秉宏自從去(雅德賽思)上課之後,也很時常在我下班回家的時候,溫馨的遞上一張紙,說:"送給媽媽的信!!!"在家中,也比較不容易跟哥哥起有關"分享"的衝突, 謝謝 老師的指導!

    【園長】秉宏媽咪好:秉宏真是貼心的孩子,您好有福氣喔!

    【秉宏媽】是的,秉宏真的是個貼心的小寶貝,也是家裡的開心果!對於弟弟的可愛及疼愛,我們往往有形無形中,流露無遺。

    但是,我們也都盡量提醒自己,別忘了稱讚哥哥。因為有哥哥做榜樣(當我們稱讚哥哥時)以及有哥哥做"借鏡"(當我們責罵哥哥時)還有,爸爸媽媽因為有哥哥,讓我們練習怎麼跟小孩相處,所以弟弟的成長其實(因此)很順利!

    當然,也很感謝大家對弟弟的厚愛。我們期許自己做父母的,在稱讚其中一個手足時,盡量不要冷落了另一個,避免引起手足不和。

    教養真是一門藝術,也謝謝園長及老師們一直以來的分享,讓我們得以一再勉勵自己,以比較正向的教養方式,來與孩子一同成長!祝園長及老師們新年快樂!享有平安健康與喜樂!秉宏媽媽

    【園長】秉宏媽媽好:非常認同您對於手足教養方式,可否讓我把本信傳給家長教師?藉由您的分享,大家一起求成長!

    【秉宏媽】園長,好:謝謝您的認同,對於您的邀請,感到非常的榮幸,我很願意分享我的email只是,雖然我有這樣的體認,但我必須承認,我並尚未完全做到自己的期許。我的行為老是追不上我的思維,我的執行力也是追不上我的反思力。

    知道不要責罵孩子,但還是會對孩子大聲。雖然,發完脾氣後會跟孩子討論,彌補對孩子的傷害,但是期許自己在教養上,可以有更多的耐心及幽默感!與大家更勉之!秉宏媽媽

    【園長】感謝秉宏媽媽的用心和慷慷分享!期待更多家長的分享,雅德賽思誠盼與您一起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德賽思幼兒別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