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 總統府 參觀記
雅德賽思 大班 「幼小銜接」專班紀錄 20130129  by 飯糰哥哥(小學四年級)

          今天的天氣很好,感覺上是老天爺在幫助我們,因為今天要去總統府參觀!而且還有很多家長會去呢!順便見見世面!嘻嘻嘻!

        我們早上九點集合,我感覺大家都很準時呢!因為全部到齊,陳陳老師說話了:「看來大家都很準時呢!說不定我們不用九點半才去,現在應該就可以去了呢!」我心想:「YA!我們不用等那麼久」。

        陳陳老師說:「要上廁所去飯糰哥哥那邊」。結果只有三人要上廁所,所以比較輕鬆。上完廁所後,我們就出發了,我還以為搭公車去,可是老師說因為今天的人比較多,所以要搭遊覽車,我心想:「ya剛剛提早出發,現在又搭遊覽車,我們真幸運~~」。

        大概15分鐘後到了【總統府】!我以為【真正的總統府】的對面是總統府,但是陳陳老師說右邊才是總統府。

       到了以後陳陳老師說:「你們在遊覽車等,我去登記。

」 陳陳 老師回來說要去那邊排隊,我們就一一下車,到了總統府的左下方排隊。我們就在那邊一邊排隊一邊等丁丁媽媽。

我們等丁丁媽媽一到就進去了!進去後有一個伯伯說要去檢查,因為總統府的人怕有人會殺總統。進去以後就有人為我們解說,走~~~我們到了一個地方,解說員開始解說,她說這棟總統府以前是總督府。

      以前的總統府有被別國的炸彈炸過,所以總統府以前修過的地方跟沒有被修過的地方不太一樣。然後一直一直解說,解說到一樓,多繞一圈才出去。

      陳陳老師在打電話給司機伯伯請他來接我們,而我們正忙著拍照。當我們拍照完畢時,司機伯伯剛好到了,真是剛好!我們大概15分鐘就到了幼稚園,家長也都各自回家,結束了這個總~~~~~~     【記者/飯糰哥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德賽思幼兒別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