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雅德賽思 大班 「幼小銜接」專班紀錄 20130204 雷射漆彈射擊遊戲 by 楊 老師

    今天我們依然如往常一般坐敦化幹線公車到公館換捷運,公車一到公館,幾個眼尖的孩子,立刻高喊:這裡我們來過耶!是台大是捷運站耶!哈哈,孩子們對搭車越來越有概念囉!

    一到六度空間雷射漆彈場,大家就被燈光暗暗的空間給吸引了,隨著現場大姐姐的講解,孩子們慢慢進入狀況。第一次玩的時候,大家還是有些不清楚,其實就是拿著雷射槍掃射敵人身上安全衣上的反射貼,被擊中的人,他的槍會停止5秒不能發射,而且安全衣會像按摩棒似的震動起來。第一次玩的他們,動作很可愛,其實每個人都是對方的敵人,可是因為獨自一人會害怕,所以他們都結群一起走,目標只放在避免被機器人掃射部分,完全忘了槍擊別人。

    第二次射擊遊戲開始,分為兩組,紅隊和綠隊。遊戲開始慢慢刺激起來,有幾個孩子根本不分是自己隊的還是敵軍,逢人便射擊,成睿很可愛,奉命固守大本營。當大家開始分散攻擊時,他突然說:老師我會怕,你陪我,哈哈,他也是那位逢人便掃射的大將呀!有勇有謀的為彥組,獲得第一次的分隊冠軍!

    臨走前我們加玩了一次VIP分隊競賽,各組選出一位代表它們隊的VIP,如果這個被選出來的VIP若是被敵軍掃射5次,遊戲就結束。由於有彭敏爸爸的加入,戰況越來越激烈,兩組人員的輸贏僅一分之差而已,最後由飯糰哥哥組獲勝,結束了今天的雷射漆彈射擊遊戲活動。

    配合週三雅德賽思的小圍爐,我們將原週三的歷史博物館改為週二進行,週三上午活動將以就近的公園為主,進行體能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德賽思幼兒別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