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農場 嬉遊記

雅德賽思 大班 「幼小銜接」專班紀錄 20130129  by 飯糰哥哥(小學四年級)

    今天是去『文山農場』玩,我們跟昨天一樣,因為我們都是先集合再出發,這不是在講「廢話」嗎?NO!不是!因為昨天是九點集合,而今天是八點集合,所以今天要比較早出發啦!

    早上八點集合,八點半出發,出發的時候,我請問陳陳老師說:「老師我們要怎麼去呢?」陳陳老師說:「我們要先搭公車到公館捷運站,然後再從公館捷運站搭到新店捷運站,再從新店捷運站搭849公車到『文山農場』。」

    到了『文山農場』,我就想起這個地方,我曾經來過,但因為那是小時候的事情了,所以我已經忘記了呢!!首先,我們經過了一個超大的往上斜坡,再來我們又經過一個大的往下斜坡,然後竟然遇到了接下要為我們導覽的黃哥哥,他順便帶我們去做茶凍。

    做茶凍時,我們分成兩組,第一組有我、丁萊罄、彭暐和楊謙皓,第二組有彭閔、趨宇、松平、松平姐姐。黃哥哥說:「做茶凍的第一個步驟是要先洗手,因為手有非常多細菌,如果你的手都是細菌,做完的茶凍就不能吃了!!」我們就一個一個去洗手。

    我們都回教室時,黃哥哥已經把所有用具都拿好了!!除了我以外,我們那一組的人就一直碰一直碰,我就提醒他們請不要碰,但是有幾個比較不聽話的,我就用比較兇的語氣來提醒他們,他們就聽了!

    做完茶凍,黃哥哥帶我們文山農場繞了一圈,雖然很累,但我們學到了很多,像是青蛙在冬天會在『姑婆芋』裡zzz(睡覺)、鵝掌葉捲起來吹,會發出喇叭的聲音。

    我們繞完文山農場一圈以後,我們就在文山農場的廣場玩耍,玩到三點半,老師說我們再去繞文山農場一圈吧!於是,我們再次繞了文山農場一圈。回來以後,我們馬上就去跟黃哥哥拿茶凍,因為我們四點要回要幼稚園。拿到茶凍以後,我們就回去雅德賽思。結束了今天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德賽思幼兒別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