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播歡樂、散播愛,義賣會感謝大家熱情傳愛!
 雅德賽思 校園日誌 20130129 陳曉鳳(小鳳)老師

雅德賽思一年一度的義賣會在上周六順利落幕了!孩子、老師與家人的共同努力及參與,讓整個活動變得溫馨有意義,您說,這樣的好活動能不繼續辦下去嗎?當然要囉!這已變成雅德賽思的傳統了啦!

細說從頭,雅德賽思義賣會原本資助的單位,是家扶中心,但約莫四、五年前,因緣際會下學校接觸了「世界展望會」,從中認養了一位國外資助兒童,我們先從認識這位小姐姐開始,用孩子可以了解的語言,讓小朋友了解在這地球的某些地方,仍有很多需要被幫助的小孩,他們可能是沒有衣服穿、沒有東西吃飯、沒有錢上學‧從這樣淺顯的語言中,小朋友或多或少有些不一樣的感覺和感動,願意去長期認養和資助跟我們命運不一樣的貧困小孩。

我們和小孩一起取名這位貧困小姐姐的名字,叫做「卡玲拿」。這段認養和資助期間,我們常常在上課中,希望和「卡玲拿」姐姐分享我們的活動,遇到節慶時,就會做卡片或小書給她。最重要的,則是每年一度的義賣會!因為我們藉由義賣會的活動,所得金額平均以每月資助700元的模式,固定去郵局匯款給世界展望會轉交「卡玲拿」。

今年度,萬分感謝家人熱情的支持參與,有錢出錢、有力出力,把整個活動辦得熱鬧滾滾,孩子玩得開心,家人吃得滿足,老師也忙得欣慰,真的很棒!往後,仍要和所有家人們一起給予雅德賽思支持鼓勵,讓更多愛心透過雅德賽思孩子散播出去,到全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德賽思幼兒別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