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雅德賽思 大班 「幼小銜接專班」紀錄 20130205  台灣歷史博物館 /by 老師

    來到台灣博物館,萊罄第一個說:「這裡我來過,有蒸汽火車喔!」,果然是去過很多地方參觀的小小博士。台博館正在展出東沙環礁特展,裡面有很多不同品種的珊瑚和藻類,其中介紹到綠蠵龜和玳瑁,松平和芯褕很認真聽老師講解他們的不同處,其餘的孩子則忙著蓋紀念章,孩子在參觀過程表現不錯,我們決定到旁邊的228和平公園看松鼠和分享彼此帶來的小點心,大家都很大方的互相請對方食物呢!

 

    隨後我們又到有遊樂設施的區域遊玩,丁丁因為個子小,用盡方法努力爬上單槓 ,爬之不易,丁丁就掛在單槓上不想下來,說他想當毛毛蟲。萊罄和松平則互相幫忙對方,讓對方的身體能夠吊在單槓上。芯褕則很有興趣的觀看別的家長訓斥孩子的不禮貌行為。成睿跑了一趟廁所後發現只剩5分鐘就要回程,氣的正想發飆呢!哈哈!回程時,成睿看起來就是一付快睡著的樣子呢!

 

        

  我是隻不想再動的小毛蟲          我們是哥倆好互相幫忙      原來別人的媽媽是這樣教小孩的

 

 

猜猜我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德賽思幼兒別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