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德賽思  大班 「幼小銜接專班」 紀錄  20130205  台灣博物館 /by 飯糰哥哥(四年級)

來到台灣歷史博物館,我就說:「啊哈!我以前來過!」萊罄說:「我也來過這地方!」他連這地方都去過?我會這樣懷疑是因為我們之前只要到某個地方他就會這樣講。臺博館現在展出東沙環礁特展,裡面有很多不同種類的珊瑚礁,像是堡礁、環礁、群礁等等。而且還有介紹玳瑁(一種快絕種的烏龜)和綠蠵龜呢!

    我們參觀完臺博館以後就去228公園,先坐在臺博館入口吃點心。因為松平沒帶餅乾,所以我們一人給他3片,讓他有點心吃。

    我們吃完點心,到了有遊樂設施的地方之後就開始玩,一直玩,一直玩。我們正玩得高興的時候,突然聽到老師宣佈:只~~~~鐘!真掃興,我們歡樂的氣氛因此慢慢不見了。回程時,我們這裡每一個人都像沒氣的汽球,都差點都累垮了呢!

~真好玩!!                  ~好類呦!!                  想知道我是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德賽思幼兒別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