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囉!迎新送舊,展望未來!
雅德賽思 校園日誌 20130219 陳曉鳳(小鳳)老師

    一連放了9天的連假,大家的心回到工作崗位了嗎?老師們也在盡力調整中啦!倒是小朋友,雖然有的免不了「長假症候群」,但是已經很多小孩準備好,要迎接快樂的學園生活啦!一早的校園,就聽見超有禮貌的界澄,輕聲溫柔的向老師和園長問好,還特別跑去廚房跟張老師說「新年快樂」!哇~馬上讓大家都充滿活力呢!一大早,孩子陸陸續續到校,閒話家常的氣氛也一刻不得閒,孩子有自己的好朋友,喜愛的group,這麼久沒見面,話匣子一開,總有說不停的好笑事情可以分享,每個小孩臉上都堆滿笑容,歡樂時光不間斷呢!

    新學期的開始,雅德賽思也該有新的氣象!首先孩子都發現,我們的綠城堡不見了,因為環境要消毒,老師只好一併做清掃整理啦。沒關係,我們之後會再做不同的佈置唷!還有要向各位報告,我們多了新同學的加入,年前就來上學的睿妘,還有今天入學的品妮,歡迎你們唷!雅德賽思小朋友的熱情與關懷,相信會讓你們快快融入團體生活,開開心心學習每一件事唷!請大家多多照顧我們的新朋友吧!

    對了,有件事情讓老師驚喜,也好窩心,連假的最後一天,小丁小豆有來雅德賽思看看老師有沒在打掃,想順便看哪裡需要幫忙?還有承勳,也向爸爸媽媽說要來雅德賽思幫忙老師擦東西,哇~這樣的心意,老師收到了!貼心的孩子們,就算沒有真的幫忙到,但是你們的愛心與行為,讓老師很感動呢!記得保持這樣的好品格,將來長大,也多多幫助需要幫忙的每一個人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德賽思幼兒別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