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德賽思新生到,哥姊照顧好周到!


雅德賽思 校園日誌 20130305 陳曉鳳(小鳳)老師


    新學期新氣象,不知道家長們有沒有發現雅德賽思多了一些生面孔呀?新年迎新,雅德賽思也多了幾位的新同學唷,現在就先來為大家介紹一下囉!首先,是小班的妮妮,是一位小女生,她的名字很優雅,叫品妮,不過媽媽與老師都直接叫她小名妮妮,很可愛呢!剛來上學時總是傷心,都會哭哭一陣,不過老師會陪伴及安撫,中班琳茜也會來照顧她,讓她對雅德賽思漸漸放心,現在到雅德賽思已經不再哭哭了喔!而且愈來愈可以融入課程,進步不少唷!

    再來是幼幼班的睿妘與定陽,睿妘其實在過年前就已經來雅德賽思上課了,只是後來生病請假休養了一段時間,三月回來雅德賽思上課,可是想死了這些愛照顧小的姐姐呢。睿妘白白淨淨、粉嫩粉嫩的,看了很想讓人咬一口唷!哈~個頭小小卻很有自己想法,而且還講得一口流利台語,雅德賽思的阿嬤校長都可以跟她對談多句,真的很得人疼喔!

    至於定陽,則是雅德賽思最小的孩子,雖然剛入學,卻不怕生,喜歡往人群跑,也喜歡看哥哥姐姐在幹嘛、在玩甚麼,因為個頭太小,所以走路跑步都須格外留意,我們也常叮嚀哥哥姐姐更要小心走路呢!而且小班惟婷很主動在照顧陽陽唷,陪他上下樓梯或去洗手,好謝謝這些貼心的孩子唷!這真是老師們最感窩心的呢!請繼續愛護我們弟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德賽思幼兒別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