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德賽思 大班「幼小銜接專班」紀錄 20130429  by 楊 老師

    大班孩子玩具分享時間的童言童語:

○因為我已經規定好了   我又沒有要參加

○我要魏趨宇和王為彥打  他又不會打(玩遊戲王卡)

○你是鐵皮人  你是屁屁人  一陣唇槍舌戰後  最後有人投降   我不理你了

○我八千三耶  你八千三喔  這兩張加起來就八千三     好少喔

○這水晶球耶  好爛喔水晶芭比娃娃   哪是呀

一陣嬉鬧後   人員分為三組

為彥  成睿  松平 →遊戲王卡組

趨宇  萊罄  →奔東奔西組

彭閔  芯褕  威德→隨性組  隨時改變玩法

    今天我們看希臘神話奧德修斯的旅程,奧德修斯國王打了特洛伊勝戰後想要回到自己國家一路歷經許多的危難。看完後為彥表示,戰爭不好,戰爭會讓很多人死掉。成睿則接著說:「對呀!而且會對小朋友有不好的示範,讓小朋友看到打人踢人的事情」。為彥接續說:「戰爭不會讓小朋友去的,而且戰爭會有一個場所,不會到處戰爭」,嗯!彥還頗有概念的呢!影片欣賞完後,為了讓眼睛適足休息,我們要去玩最愛的紅綠燈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德賽思幼兒別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