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德賽思 校園日誌 20130521 陳曉鳳(小鳳)老師

    每週五是孩子開心的日子!因為是每週都要期盼一次的「玩具分享日」喔!只要是你喜歡的玩具,你願意和小朋友一起分享的玩具,通通歡迎你帶來!相信孩子家裡的玩具眾多,每次要挑選要玩哪種玩具,應該也花了不少時間吧,難以抉擇呢!來看看孩子帶了什麼喜歡的玩具來!首先是柚子,他的手工斧頭玩具,實在是愛不釋手唷!自從上學期的綠野仙蹤走秀會,做了一個鐵皮人的斧頭後,常常在周五的時間,柚子就是帶他的斧頭來分享,看到孩子這麼喜歡這麼愛玩,也不枉費當初爸媽這麼辛苦的製作啦!還有我們的小恩頤,她跟小鳳老師一樣,都超級喜歡Hello Kitty的啦!每次都會有不同的驚喜喔,恩儀會很大方的向我們介紹她今天的玩具,藉此機會拉近與同學間的距離囉!小女生都很喜歡,常常主動向恩頤借玩具玩呢!

    大班男生群,有時就會互相說好明天要帶什麼來玩,有時是戰鬥陀螺,有時是遊戲王卡,有時又是刀槍劍…等,在比誰的比較厲害,在爭誰的多變,雖是如此,一群一起玩總是比自己玩開心呢!還有孩子會帶自己愛看的書來做分享,興奮地向老師介紹這本書的有趣之處,請老師講給大家聽,自己就好滿足喔!孩子能開心分享自己玩具,老師也試著讓孩子上台向大家介紹自己玩具,順便呼朋引伴,請大家一起來玩,這同時也是學習傾聽、分享、交流,增進同儕互動好時機呢!所以大家記得,在周五時帶來你的好玩具,我們要來一場分享大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德賽思幼兒別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