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德賽思 校園日誌 20130709 陳曉鳳(小鳳)老師
 
每年到了七月,總是充滿離情依依的氣氛,因為我們的大班即將畢業了!看著孩子一點一滴的成長,從懵懵懂懂到現在,不僅可以照顧自己照顧幼小班。從爭搶玩具、動手打人到現在會和同學和平處理紛爭。從聽故事的孩子變成會講故事的大哥大姊…。這些點滴畫面歷歷在目,他們終於要畢業了!實在不禁感嘆時光飛逝,孩子成長的快步腳印瞬間即逝,更要提醒我們大人別忘記、別錯過,珍惜參與孩子的成長呀!有感於此,老師們要誠摯邀請所有爸爸媽媽來參加「雅德賽思第九屆畢業典禮」,一同來見證畢業班孩子的成長與進步唷!

    就是本周五!就是本周五!晚上的6點鐘開始入場,歡迎光臨!儀式與表演活動訂於7點揭幕,為了畢業典禮,雅德賽思大人小孩全體總動員,如火如荼在做排演,就是要讓爸爸媽媽那天可以看到最棒最厲害的演出。同時,也為了給即將畢業的大班滿滿的祝福,我們秘密練習,就請大班當天來仔細聆聽我們要向他們說些甚麼囉!在此也讓我們先賣個關子吧!總之,想體驗溫馨又充滿歡笑的畢業典禮,本周五晚上請記得準時來雅德賽思參加活動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德賽思幼兒別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