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德賽思 校園日誌 20130729 朱祐瑩(紅茶)老師

 創雅德賽思幼兒園已近十年了,園長秉持著給孩子最適切的教育,在師資和學習資源方面盡心盡力,也帶著愛跟每個家庭互動,迎接新學期,除了人事部分新人新氣象之外,環境和設備部分也更新:1F2F樓的牆面全面再粉刷,書包櫃、毛巾架重新設置安排,楊老師和園長親力親為;請專家刨木頭尖銳處;老師們提供折疊桌,讓能獨立進食的幾個人使用,這樣小孩在四桌用餐不會太擁擠;美勞角的材料也由了解孩子發展和興趣的老師們大幅添購。

    這一點一滴都是用心付出,所以當小孩發現雅德賽思新事物時,除了告訴他們變化的來由,也會教導小孩若看見園長或某某老師可以說聲謝謝!有些孩子還說要特別感謝爸爸媽媽,因為爸媽上班賺錢,他才能來上學,真懂事。沒錯,為了小孩投資是愛的表現,也是對雅德賽思的信任,謝謝各位家長們把寶貝交給我們!

    此外,教導珍惜資源也是刻不容緩的。像是收毛巾的時候不要用扯的,而是好好地把夾子鬆開拿出毛巾、桌子地板濕了用桌布和抹布擦拭、使用新的美勞角工具兩手拿好輕放,使用後歸位、不坐在折疊桌上、拿取美勞材料先拿2份,之後要創作再拿,因為這是屬於大家共用的,遵守使用規則是小孩該學習的責任,新的學期讓我們建立珍惜資源好模樣,一起營造雅德賽思的新氣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德賽思幼兒別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