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娃屋典雅精緻,袖珍博物館超吸睛!

雅德賽思 校園日誌 20111011 陳曉鳳(小鳳)老師


每月的戶外教學,都是小孩期待的活動課程。這天,我們來到了位於建國北路上的「袖珍博物館」,館內的收藏都是由一對老夫婦從國外帶回的小型娃娃屋與模型擺設而成,跟我們目前在介紹的「我們這一家」主題息息相關,也因此我們決定帶孩子來參觀認識。

我們早早就到了目的地,不過還未開門,我們帶小孩去散散步,竟發現了一處公園,孩子們興奮極了,大型的方塊爬竿、斜坡式的平衡木、百玩不膩的溜滑梯,還有多樣的健身器材,哇~跟我們平常去的河濱公園多了好多的設施,看小孩東奔西跑,到處操作,讓老師也想下去一起玩了呢!不過,今天的目的還是袖珍博物館啦,相信裡頭有很多豐富的擺設喔!一進入館內,中間是個歐式房屋-「玫瑰豪宅」的全景,360度都能看得清楚,透過玻璃窗,豪宅裡的人物動作栩栩如生,房間擺設更是井然有序,充分呈現真實的房間情景。兩旁的壁櫥則放置一個一個不同風格的房間,有的是客廳、有的是書房,也有少女的閨房,搭配房間窗外的夜景、海景或夕陽,把整個精緻小屋變得更有浪漫氣氛,老師與家長們都好想入住其中喔!而在一些玻璃櫥櫃外,館方有放置刻印不同國家的特色建築印章,可讓參觀的人自行蓋印,很多小朋友都有蓋在手上呢!其實整個袖珍館的展覽非常豐富,要細看更能看出主人的用心,以及發現他的喜好,這裡覺得真的很值得再來參觀,所以爸爸媽媽如果有時間,不妨再帶小朋友來看看,這十足精美又別具特色的娃娃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德賽思幼兒別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