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1 — 6/29 Event:我長大了,籌辦畢業典禮

u       5/18()公館國小參觀

u       6/15()雅德賽思全園畢業旅行

u        6/186/22 玩節慶─端午香包、划龍舟

u        6/22() 雅德賽思品粽大會

u        6/21() 雅德賽思畢業生隔宿

u        6/29() 畢業典禮

                  一戶一菜同樂會/成果發表晚會

u       我的成長故事

u       怎麼長大的掉牙、長高、變重

u        語文角好餓的毛毛蟲

u          水池角─清涼水party

u       我長大了,我會做…

u        小天使VS小主人

u       我在雅德賽思的日子

u       製作成長紀念冊

u        校園尋寶

u        秀絕活我的拿手本領/棋類大賽

u        我是運動王、足球比賽

u        籌辦畢業典禮/歡送應屆畢業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德賽思幼兒別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