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德賽思 2012第八屆畢業典禮暨期末成果發表

6/29 ()  星光燦爛 畢業晚會 ~歡送畢業生一戶一菜 夜光Buffet

 6/29 ()盛夏的夜晚,歡慶雅德賽思寶貝即將踏上人生的另一個階段,「星光燦爛畢業晚會」你我歡聚雅德賽思。祝福哥哥姊姊的畢業圓滿順利。當夜晚來到星星升起,雅德賽思的庭院「一戶一菜 夜光Buffet,讓大人小孩迎著晚風、嚐美食、話家常、戲煙火,吃吃喝喝悠閒的共渡這難忘的溫馨時刻。

 

6/29 ()星光燦爛畢業晚會 活動流程:

下午5:00-5:40     星光卡拉歡唱同樂會 ( 1F )

下午5:40-6:00   雅德賽思事件教學照片花絮 ( 1F )

晚上6:00-6:20  畢業生在雅德賽思成長回顧影片 ( 1F )

晚上6:30-7:00   大中小班期末才藝成果表演( 2F )

晚上7:00-7:30   星光燦爛畢業典禮

園長致詞/畢業生致詞/在校師生送上畢業祝福/畢業證書頒獎/依依不捨大合照( 2F )

晚上7:30-8:20    夜光Buffet一戶一菜話家常          / 鋼琴才藝演奏會( 1F 與庭院 )

晚上8:10 ~        星光煙火 揮揮手有緣再見!畢業快樂

 

        家長配合事項

 1.家長入園時間5:30-6:00      請每一戶家長提供一道菜

 2. 避免過多造成浪費每戶份量提供約3-5人份餐點即可。

    (中西式飯類、麵類、餃類、餅類、PIZZA、鬆餅……皆可)

   提供之餐點有需要冷藏者可先暫放學校冰箱。

 3.當天表演前,5:30-6:00     同樂會時間,孩子會先用點心(小餐包與養樂多)

孩子表演後陪同使用自備環保餐具共同享用一戶一菜夜光Buf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德賽思幼兒別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