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德賽思教育協會」簡介

雅德賽思: 218歲「理想教育」實踐研發



雅德賽思理想教育發展協會,乃依法設立、非以營利為目的之社會團體,結合家長、教師等有志之教育工作者,追求218歲「理想教育」之研發及實踐,為孩子創造海闊天空的教育體驗。本會名稱「雅德賽思」:「雅」希望開發孩子生活品味及人文藝術上的涵養;「德」期望培養孩子在人格品行與道德修養方面的情操;「賽」希望激勵孩子勇於探索真理並擁有追求生活的熱忱態度;「思」希望讓孩子擁有多元思考創意並具備獨立判斷的思維能力。

 

    學前階段的理想幼兒教育,透過二至六歲的「雅德賽思幼兒別墅」,設置在有永和小天母之稱的「長堤別墅區」內,獨棟透天別墅,建築典雅,安全寧靜,功能齊全,是一所高感性、高知性的別墅級幼兒園.期望在都市中,提供孩子一個自然成長的活動空間,讓孩子充滿在陽光、空氣、水、土地、樹木、歡笑、喜悅中,享受健康快樂的童年時光.雅德賽思精心營造豐富的生活學習環境、自然活潑的互動教學,充滿藝術與科學氣息.鼓勵幼兒動手做、做中學,自由體驗創造與探索的樂趣,建構幼兒快樂與成功的未來.

 

    小學階段的理想課後教育,透過小一至小二的「雅德賽思兒童學社」,以生活探索及參觀體驗為主軸,滿足孩子好奇心最旺盛的階段,快速吸收各樣新知體驗。小三至小六的「雅德賽思少年學社」,則進一步希望孩子們開始尋找自己的興趣,並勇於深入嘗試,例如進行街頭愛心募款、成立虛擬雜誌社等。

 

    中學階段的理想社團教育,透過國中至高中的「雅德賽思青年學社」,幫助孩子們做好進入高等教育的準備,面對未來的生涯規畫,成立「網路商店」、參與「志工團隊」、認養「慈善機構」等實際操作活動,讓他們在進入大學之前,先實證自己的志向,作為未來選擇科系的依據。

 

    雅德賽思致力於218歲「理想教育」之研發及實踐,幫助孩子找到了自己的興趣志向,全力以赴主動克服困難挑戰,追求自己心目中理想的高等教育。將來就業之後,也會自我期許在所追求的專精領域,致力成為一位出類拔萃的人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德賽思幼兒別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