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知我心,相約一世情
雅德賽思幼兒別墅/大班 小玲老師 劉曉玲 

        偶然聽見孩子最愛的電視頻道播放著「星星的心」,這首歌謠有著平靜而柔和的旋律,仔細聽著歌詞一起哼唱,閉上眼睛就像星星們對我們說著小秘密。它說什麼呢?「雅德賽思就像愛的大家庭,好多星星都住在一起,開心快樂的遊戲…..

 

回想三年前,小星星們可愛小模樣,你我都記憶猶新!時光飛逝,星星小孩都已經長大了,也準備好要上小學展現自我,啟動人生學習的新階段。一路走來,陪伴小星星們學習成長的我,感觸良多!現在就跟著旋律節奏,聽一聽星星老師送給每一顆小星星的感謝和祝福!

 

YoYo 你要去哪裡?」、「來!哥哥帶你一起下樓找老師」。漢中 感謝你的善良,感動了雅德賽思的弟弟妹妹們,感受到你的溫暖幫助!

「嘿!你們不要這樣!」、「雅兔會痛的!」、「你喜歡別人這樣用你嗎?」。慧馨 感謝你的正義,啟發了雅德賽思的孩子們,知道互相包容和照顧,認真感受別人的心!

「你知道學校的兔子叫什麼名字嗎?我帶你去認識牠」、「你要不要去我家,我的新家快蓋好了,歡迎來我家下午茶」。宇寬 謝謝你的和善,讓害羞的孩子都感受到你的溫暖和熱情!

「來!大家過來看」、「腳踏車的輪子有毛毛蟲,要小心別採到牠」、「我跟你說悄悄話」。悅暳 謝謝你的好奇,感染了雅德賽思的小朋友,都樂於勇敢探索新環境!

秘密基地裡的書包是黎恩的百寶袋,翻一翻找一找,孩子們就開心地分享到。「老師,這是黎恩給我的糖果」、「我要留著回家吃」。黎恩 謝謝你的大方分享,讓雅德賽思的孩子,感受到一起作伴有福同享,一同遊戲學習的快樂!

「你看我用豆芽菜釣魚」、「我們現在輪流說笑話故事」。聽!一陣又一陣的歡笑聲,陪伴我們渡過用餐時間。光博 感謝你的幽默,讓雅德賽思的弟妹都被你逗的合不攏嘴!

「江博育好厲害都沒被抓到」,只要團體遊戲時間,看著你的活動力、反應力、敏捷力靈活的搭配,每次都是你稱霸「最難抓的小孩」。博育 謝謝你的活力,讓雅德賽思的孩子歡呼,玩得好盡興,自由活動時間緊張又刺激!

「ㄉㄡ、ㄉㄡ、ㄙㄛ」,聽kimi在唱歌,一放好聽的音樂,你就從學過的樂譜裡唱出音符,好聽的音樂搭配旋律陪著我們一起歡唱。惟寧 謝謝你對興趣的執著,讓雅德賽思的同學好奇,開始跟著你的音符開心歌唱!

「你玩到第幾關了?」、「我畫給你看。這是爬上去的樓梯」、「這裡有獎品要記得吃唷!小心魔王」。紘勳 謝謝你天馬行空的幻想,讓雅德賽思的孩子透過圖畫式想像,虛擬經歷了一段驚險刺激的冒險遊戲!

「哇!遙控飛機飛好高唷!」、「我們可以動手做飛機嗎?」、「我跟你說有些材料都是不用錢的耶!組合在一起也可以拿來玩」。啟嘉 感謝你的好問博學,讓雅德賽思的朋友學會動腦思考,體會動手探索的樂趣!

每次工作忙碌時,都有一雙眼睛注視的我們,剛好就是你在身旁,「可以幫幫我嗎?」,含蓄的招牌笑容從你的臉龐露出,老師們又有了好幫手。岱竹 感謝你的貼心,讓雅德賽思的老師多了一個小幫手,工作輕鬆許多!

 

雅德賽思的星星家人,愛你的老師把「好奇探索的 ()」、「勇敢自信的()」、「關懷同理的()」,當作星星禮物送給你,透過文字傳遞,期望能感謝到星星孩子的心。孩子們!永遠記得星星都有一個心,不要忘記每天愛的關懷!親愛的孩子啊,珍重再見了,以後無論是開心、難過、還是有說不出的秘密,我們大家都像天上的星星,都會守著彼此、跟著彼此、陪伴彼此身邊一輩子,一路走下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德賽思幼兒別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