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7 (五) 晚上七點 親師座談會

敬邀全體新舊生家長參加


  新北市永和區成功路一段93巷13弄39號

 親師攜手「心」的開始,帶給孩子快樂成長!

 

親愛的家長,大家好:

 

    新學期即將開始,新生也陸續前來報到,因此八月份,將進一步融合新舊生感情,期能建立良好友誼和正面互動。同時,原先分兩場舉辦的親師座談會,將合併於8/17()晚上七點鐘舉行,讓全體新舊生家長與本園所有教師齊聚一堂,對於新學期教學內容,做全盤了解和充分交流意見。(座談會當晚,懇請家長勿帶孩子前來,以便大家都能專心座談,感謝您的體諒及合作)

 

    九月份起恢復才藝課程,美語教學方面,維持聘任中外籍教師,與本園教師一起合作,加強美語歌謠學習,期能繼續提升孩子對美語的學習興趣。美術和舞蹈分別由 王 老 師及楊 老師任教,奧福音樂則新聘 李佳諳 老師擔任, 李 老師畢業於台灣藝術大學音樂研究所,具備十年以上教學經驗,之前曾擔任本園音 樂 老師,很高興能再次回來執教。

 

    親師攜手「心」的開始,帶給孩子快樂成長!大人的心境和作為,會影響孩子的一生!因此,要讓孩子快樂成長,大人也要快樂成長,雅德賽思本學期特別推出親子教養工作坊,特別央請荒野保護協會非常優秀的戴文琬講師,規劃一系列活動,內容如以下附件,熱忱歡迎家長踴躍參加。

 

雅德賽思園長暨全體教師 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德賽思幼兒別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