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德賽思「活動通知」

 

誠摯邀請您來雅德賽思參加

1/26 ()  上午九點半「義賣園遊會       好吃又好玩,救助國際貧童,歡迎全家大小大駕光臨!

3/1 ()  晚上七點 親師座談會           父母如何迎接孩子未來的教育趨勢?(附檔新學期教學計劃 

 

雅德賽思101學年度下學期」「新生入學限定名額如下:中班2(七月升大班)、小班2(七月升中班)、幼班2(七月升小班)歡迎隨時入學額滿為止敬請各位新生家長提前行動,歡迎來電2921-4668轉分機9或親自來園辦理登記

 

新年迎接新學期,創新教育創佳績!

 

    迎新年去舊歲,雅德賽思也將邁入十週年,舊根新芽、繼往開來的關鍵時刻!雅德賽思謹此自我期勉,期能深耕過去這十年來的努力成果,淬煉菁華作為未來成長發展的沃土!雅德賽思誠懇期待與您攜手協力,新年迎接新學期,創新教育創佳績!因此,我們特別針對雅德賽思獨創的「事件Event活動」教學模式,彙整十年來的案例,涵蓋幼兒各項基本成長領域,進一步研究發展成「事件Event活動」三年架構教學系統。預備在邁入十週年的當下全面施行,讓您的寶貝在雅德賽思的成長歲月,擁有最完整充實的美好體驗!

 

    雅德賽思獨創「事件Event活動」三年架構教學系統,秉持四大教學設計原則:1)週全領域全人成長、2)兒童本位合作互動、3)落實生活情境學習、4)環環相扣互相呼應。詳細的教學理念和執行細節,將邀請您參加3/1 (晚上七點親師座談會 深入了解,除了介紹新學期計劃、學社教育計劃之外,也想要和所有家長討論:如何迎接未來的教育趨勢?親師如何建立共識和願景?謹附上雅德賽思101學年度下學期「事件Event活動」教學計畫、雅德賽思獨創「事件Event活動」三年架構教學系統表、新學期分齡及各項才藝教學活動計劃,寄發給所有家長參考(附檔)!

 

    「有教無類、因材施教」是延續數千年的崇高教育理想,沒有教不會的學生,只有不會教的老師。因此任何教育機構都不可墨守成規不思改進,應該面對學生不同的需要,隨時調整量身訂作最適合孩子成長的教育方案!面對此時此刻雅德賽思孩子的教育需要,我們也應該做最靈活的調整,以追求最好的教育成效。

 

    因此,我們將重組我們的教師團隊,成立常態教師群和專案教師群兩大主力。常態教師群由小鳳老師、紅茶老師、蘋果老師組成,分別帶領「紅蘋果」、「白水梨」、「藍藍莓」,三個常態班。由中小幼混齡組成的常態班,其教育目標是及時啟發幼小班,邁向更伸展的探索和成長;提早引導中班初露頭角,學習如何成為未來的大班,當好大哥大姐的好典範,成為帶領全園學習成長的火車頭!專案教師群由園長、楊老師、陳老師組成,合作帶領「黃香蕉」專案班。專案班將依當下學生特質和學習需要組成,而迎接新學期,大班即將畢業,我們有協助這些孩子順利迎接小學生活的迫切教育需要,因此新學期的香蕉班將是一個「幼小銜接專班」。詳細教育內容及活動紀錄將隨時和家長們報告和溝通,期待讓大班學生作好準備,順利迎接全新的小學生活!

 

    最後,衷心感謝所有家長對雅德賽思的長久支持!歡迎您推薦親朋好友的寶貝子女,加入雅德賽思理想教育大家庭,為下一代理想教育的實現,一起努力!一起加油!

 

雅德賽思 園長暨全體教師 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德賽思幼兒別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