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德賽思幼兒別墅/幼幼班  陳曉鳳(小鳳)老師

    「哥哥姊姊好!」、「老師,我要吃」、「謝謝姊姊!」,這麼可愛的聲音,伴隨著童稚話語,很少超過五個字。面帶天真爛漫的笑容,更是幼幼班引誘大人及哥哥姊姊,吸睛的魔力來源啦!首先介紹定陽,小名「陽陽」的他,才剛滿兩歲呢!不管走到哪裡,都有好愛好愛他的哥姊尾隨在後,看看他哪裡需要協助,小心翼翼攙扶他不讓他跌倒…。

    陽陽要穿鞋子,就有人一步一步教他穿;陽陽要放書包,就有哥姊陪同上樓放好;陽陽要吃東西,就有人帶他去拿出碗具並坐好。每天每天,好多好多愛心事蹟,數不清也講不完。雅德賽思孩子的愛心與耐心,老師們都看在眼裡,感動在心裏唷。相信陽陽也會銘記在心,哪天等他長大,換陽陽來照顧弟妹吧!

    我們定陽娃娃雖然接收了很多的幫助,但他自己學會的事情也不少,才來一個月,就會整理書包、拿碗吃飯、放聯絡簿、掛毛巾、換鞋子、收拾玩具…等。任何事情陽陽也都想親力親為唷,雖然有時還是會搞錯,但這都是他學習的過程。對於剛滿兩歲幼童而言,已經很厲害了呢,大家都要給陽陽拍拍手唷!

    「老師,我不要!」、「老師我會怕!」,聲音細如小蚊子般,卻是溫柔的話語,迴盪在老師耳際。很多學校生活細節尚在摸索適應中,有些膽怯卻還是願意去嘗試,這是我們睿妘。

    妘喜歡大家稱她「貝貝」,因為如此,她很喜歡名字相似的同班同學「小貝」,有時就會特地坐到小貝旁邊,一起上課呢!剛開始來時,不習慣在學校吃飯。但現在的睿妘,已經願意坐下來用完餐,而且會告訴我,她要吃哪個哪個喔!愈來愈進步了,給妳一個讚!對了,我們睿妘的台語很流利唷,她很喜歡找阿嬤校長講話,阿嬤也喜歡跟睿妘聊天,有空遇到睿妘,別忘了跟她台語對話一下囉!

    記得剛剛提過的「小貝」吧!他在陽陽來之前,可是雅德賽思最小小隻的孩子喔。小貝有位姊姊,是中班的若寧,若寧小名是小寶,而弟弟若齊就是小貝啦!很可愛是不?一個小寶、一個小貝,兩位合起來就是大家的小寶貝呢!雖然小貝小小,但他成熟穩定,看到姐姐坐好位置準備上課,小貝也跟隨在側,一屁股坐定下來,就開始聽老師講些甚麼囉!不僅如此,小貝自理能力也是很棒,他會收拾好自己的物品,老師交代的事情也會做好,實在很令大人放心呢!

    「老師,我想跟大班一起出去玩,可不可以?」聽到講話這麼流暢的幼班,不用多想,就是我們的Gaspar啦!是個很愛笑的男生,而且不怕生,加上以前就常常來雅德賽思玩,所以很能適應,何況還有Zoey姊姊相伴上學呢!Gaspar很合群,他活動範圍超級廣,跟大班一起作畫也可,跟中班玩體能遊戲也可,跟小班一起坐下聽故事也沒問題。就算是自己一人玩玩具,他也是可以很自得其樂的,而且還不吝於分享他所玩的有趣遊戲唷!

    Gaspar也很富想像力,任何小東西都可以當成玩具,自行扮演他喜歡的故事情節,連旁人聽到看見都忍不住湊前去探個究竟唷!Gaspar很好客唷,有新同學來,找他就對了,他很會盡地主之誼,陪新同學一起玩樂呢!真是感謝有你耶,Gaspar

    我們是一群活潑有勁的幼幼班,我們是一群熱心熱情的幼幼班,我們是一群溫和有禮的幼幼班,我們正在雅德賽思一起學習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德賽思幼兒別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