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黃國芳嘉義縣3日電)腸病毒71型重症個案全國至今累計32例,其中嘉義縣有5例。嘉義縣衛生局今天表示,因感染重症確診個案均為5歲以下幼童,籲請民眾如幼兒有疑似腸病毒症狀應立即就醫。

衛生局指出,腸病毒71型自2008年後即未再出現大規模流行疫情,但今年入冬後仍陸續出現感染腸病毒的輕、重症個案,與往年流行趨勢不同,預期明年春天爆發大流行機會升高,呼籲家有嬰幼兒的民眾,切勿因天氣轉冷而降低對腸病毒的警戒。

衛生局相當重視這波腸病毒疫情,呼籲民眾不論家長或學童都應養成良好的個人衛生習慣,正確勤洗手,生病應立即就醫,落實「生病不上課」的防疫觀念,降低感染與傳播機會。1001203


雅德賽思教育協會 www.asks.org.tw  
雅德賽思教育機構 www.askv.com.tw  
雅德賽思幼兒別墅 www.wretch.cc/blog/askv
新北市永和區成功路一段93巷13弄39號 
幼兒部 02-2921-4668  學社部 02-7730-0518  02-2926-64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德賽思幼兒別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