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家長以下的來信。這麼多年來,雅德賽思承蒙家長的肯定和支持,才能一步一腳印追求理想的教育。幼稚園部的學生雖然以中永和為主,非常難得的是,我們上學期有來自板橋的孩子,目前也有北市和新店,甚至有遠自來自基隆的家長。本園不提供娃娃車接送,主要是期望家長和孩子,每天培養擁有溫馨接送的親子感情,這對孩子情緒的穩定有極佳的幫助。雖然我們幼稚園只有永和一家,但也非常歡迎各地家長參加本園舉辦的親子活動,我們將把有興趣的家長列入通訊群組,隨時寄送本園的活動訊息給大家參考。

 

    除了幼稚園這段學前教育之外,雅德賽思本來僅提供給本園畢業生,進入小學後的課後生活教育(雅德賽思兒童學社),也逐漸在台灣各地成立分團。雅德賽思兒童學社目前全台有二十幾個團,永和有三個團(秀朗、永和、永平學區為主,板橋已經有溪州和海山兩個團,台北市、林口、桃園、台中等地皆有分團。希望未來幾年之內,能在各主要的學區逐漸成立分團,感謝大家!

 

    祝福大家 新年快樂!                    園長 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德賽思幼兒別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