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雅德賽思 秋冬流行感冒 防疫措施

1. 通風。在室內時,打開窗戶,維持戶內良好通風。

2. 洗手。經常以肥皂洗手,特別是吃東西前。雅德賽思讓孩子搓肥皂時間為數20下,手心手背都要搓。洗完手會使用75%的酒精作再次消毒。

3. 口罩。 正確使用口罩。請每位孩子每天的書包都備一個口罩,以備不時之需。如果出現類流感的症狀(發燒、打噴嚏、流鼻水、打寒顫或肌肉酸痛)時,使用口罩阻擋飛沫。

不正確使用反而會增加傳播的風險。一般外科、棉布及紙口罩即可預防飛沫及接觸感染。使用口罩時,需將口罩緊覆口鼻。當口罩變濕,迅速更換。紙口罩只能使用一次,布口罩每次使用後需清潔。

4. 體溫。每天早上請家長先在家量孩子的體溫,孩子到校後我們亦會再做一次體溫的篩檢下午起床也會再量一次。若孩子在校發燒,請家長務必將孩子接回。發燒孩童暫時置留辦公室由行政老師與園長協助照料,預防傳染。

幼兒體溫保持在一定的範圍,平均37C,一般在36.1C38C之間,雖然早晚體溫有些微變,通常早晨體溫較低,傍晚時體溫最高。發燒的定義是以肛溫超過38C()溫超過37.8C或腋溫超過37.2C為標準。

5. 擦手巾。準備兩條分別放於一樓和二樓,每週三和週五固定帶回去清洗,週四和週一帶來雅德賽思掛放,以維清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德賽思幼兒別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